正版花爷

不创作

纸片人爱情

算是个脑洞吧,之前就想到我们这么喜欢书里面的人,那书里面的人会不会喜欢上我们
本来是想写耽美的,但是刚落笔脑子里就浮现出一个卡通小女孩的样子,然后就写了bg
下面是正文:

她叫贝里,是个姑娘。
书上说她十八岁,扎着丸子头,脸上有可爱的小雀斑,喜欢穿背带牛仔短裤和各种颜色的t恤。
她是个纸片人,活在一本叫《贝里住在贝里街》的书里。
她爱上了一个男孩。
男孩叫宋希,在中国有不知道多少人叫这个名字,就像书里有无数个贝里一样。
宋希喜欢画画,画得也很好看。上课时上他趁老师不注意随手拿起一支笔就能在演草纸上画出很多好看的图案。
但贝里最喜欢他画的自己。
比书上写的更好看。
“都高二了!每天还在这画画画,画画顶饭吃吗!”
这是宋希妈妈的声音,贝里听过无数次了。
“还有你那些破书,都给我拿过来扔了!”
愤怒的吼声中贝里感受到剧烈的颠簸,然后听到了很大的一声“刺啦——”。
书包被扯碎,里面的书、本、笔争先恐后地掉落,贝里被压在最下面,后背火辣辣地疼。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都什么破东西!”
窗户被打开,寒风呼呼地灌进来,一本本书被撕碎了扔出窗去。贝里很害怕,她想往里面缩一缩,但她不能动。
一只温暖但颤抖的手将她从地板上扶起来。
“够了!”
突如其来的离心力让贝里头晕目眩,她脱离了宋希的温度,被呼啸的寒风翻成一朵花。
她把自己撕碎。
葬在雪里。

评论

热度(1)